HairDo

Posted: 二月 20, 2010 in 生活紀事

(照片來源)

男生對於剪頭髮這種事, 好像總是不太在意 (至少我是啦 @@a)

以前在中正時 學校理髮院 – 「粉紅豬」是我最好的夥伴

到了中山, 依舊是學校理髮廳打天下 … 短髮嘛 !! 畢竟 ….

上班到新竹後, 一度也以清大理髮部為依歸 ($90 超划算)

不過短髮 style 留了, 我算算 大二到現在 …. 也已經 8 年多嚕 …

這次想來換個造型了 !!  雖然大一時的長髮 …

大家說很像是街頭快打裡面的四大天王 哈 ~

不過這次想來試試其他造型嚕 … 希望一直讓我覺得很難搞得頭髮

可以找到他自己的路 …

好吧 !! 廢話這麼多, 這邊我只是想要紀錄一下我在 PPT 上 suvery 到的幾個設計師

讓以後想要特別整理一下時, 可以很快找到資訊 !!

店名 : PLUS (阿列)

地址 : 新竹市復興路12號2F

電話 : 03-5258852

店名 : 斐斯 (Marco)

地址 : 新竹市復興路12號1F

電話 : 03-5235096

店名 : KOKU VISION (阿毛)

地址 : 新竹市三民路二巷2號

電話 : 03-5333510

這是我找到的幾個設計師, 都是 PPT 上 Hsinchu 或是 Hairdo 版推薦的

前兩位我今天打電話去預約時 都是要到下週二才有空

於是今天我是去給第三家的 阿毛 來整理一下頭髮 ~

本來已經準備了 $2000 摳摳要給設計師 任憑處置 …

看是要燙 要染 都悉聽尊便 ….

哪知道跟設計師聊過後, 他說我自然捲何必燙 … 又不是要黑人頭

稍微抓一下就好 …. 然後染髮也沒特別推薦我

所以今天就在他建議之下 稍微幫我修了一下 在教我怎樣整理頭髮

本來洗加剪 要 $750 的價位 也因為他說沒剪到啥頭髮 所以給我算 $350

還有來店禮 一個名片夾 外加一張燙染折價卷 @@

真是佛心來著呀 !! 話說光洗頭就給我洗了半小時有吧 (很久沒洗這久了, 還兩次)

在加上修剪 吹 還有造型 … 弄了一個多小時 … 還真是划算 !!

也教了我 一些怎樣整理我自己毛躁頭髮的撇步.

  1. 洗完頭髮就吹 (趁濕)
  2. 可以在濕頭髮時就上較淡的慕絲或髮蠟打底
  3. 因為我有兩個漩, 所以建議我吹頭髮時兩旁往下吹, 後腦往上吹, 頭底就兩旁交互吹讓型固定在中間.
  4. 之後在用指尖抓型, 最高點在頭底 … 依序往下
  5. 左前方要留長蓋空洞 (禿頭 !?) 然後後腦髮漩下要留長, 以後吹起後才能蓋扁頭

總之今天剪髮, 一來有便宜到 還有被重視到 還將妳怎樣整理之類的

感覺滿好得 … 推薦給大家囉 !! ^_____^

PS: 阿毛和 Plus 的阿列都是之前清大 KHair 出來自己做的 …

BTW,  花園夜市的 SD Hair (Sandy) 好像也很熱門

預約電話是 0954041007 … 我今天打去也是全滿😄

價位比較親民 ($200) 不過一次只服務一位, 所以要提前預約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