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A

Posted: 十一月 24, 2009 in 技術相關

(CCNA PASS)

雪山行拖稿這麼久,主要就是因為要取得上圖這張 PASS …

這應該算是新工作所必須的吧 !! 於是主管也都很關心 …

無形中壓力也挺大的,很怕沒 PASS !! 就跌股嚕 !!  @@a

還好順利 PASS … 呼 … 按下送出鍵時,深深吸了一口氣

還好出現的分數很 OK,也放下心裡一塊大石頭囉 !! ^____^

CCNA 其實只是 CISCO 的一個入門證照 ….

因為現在要接觸的設備都是 CISCO 的,所以考這認證也算合情合理囉 !!

基本上要 PASS CCNA 並不難 ~ 大概看看書作一下考題後就可以了 …

分享一下準備心得 ….

考試費用 $250 美金

報考方式可以上網去註冊,然後選擇考場和時段 !!  vue

我是在新竹巨匠考得 … 每 15min 就一場 其實很方便 !!

現在 640-802 考題有新增一些新的部份,所以看舊書籍的人

可能要注意一下 !! 主要是無線網路和 ipv6 以及 wireless 部份

書籍方面,中英文都可以啦 !! 我是買中文書來看 ….

然後去抓考題來作 !! 考題網路上有很多可以抓

TestKing、Test104 以及 Pass4Sure 等等 … 都可以 !!

做了考題比較可以掌握考情,也可以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 !!

Lab 題方面,不會很難 !! 但還是要有實做練習過比較好。

我是剛好公司有實機給我玩所以我沒去抓模擬軟體

但 Packer Tracker 、Boston Netsim 等都可以抓來作練習

我這次考了兩題 一題是 ip nat 的設定,一題是簡單的 router 設定

算是很基本的題目 !!

CCNA 總分是 1000 分, 基本分就有 300 分 … 計分方式我不詳 @@

我這次是 825 分可以 PASS !! 然後 … 48 題。

哈 ~~ 啥 link 都沒附 @@a 好像有分享跟沒分享也一樣 :p

anyway … 我自己讀時也很懶惰 …沒作啥筆記 !!

SO 大家有問題就私底下再問我吧 !! 我在憑印象回答 !!  ^__^"

迴響
  1. TACO 說道:

    李媽媽您好~
    中文書籍您有推薦嗎^^?
    estKing、Test104 以及 Pass4Sure 等等 … 都可以 !!
    像是test104他要錢呢~~難道李媽媽還花錢買嗎?
    有沒有介紹的給我>< 謝謝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