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奄奄的四月

Posted: 四月 26, 2009 in 生活紀事

<圖片引用自 http://www.thevarguy.com/tag/the-var-guy/&gt;

從不知道多久前開始 心理總是會有個禁忌

那就是絕不會誇口說 “自己已經多久/好久沒有生病了!!"

因為幾乎每次說完 似乎總是會被打嘴 囧rz ….

所以不到三十歲的身體  卻總都會時時注意這些東西 …

譬如說 睡覺儘量衣服紮在褲子裡 不要讓肚擠露出來

起床離開風扇或先穿件衣服、地板冷腳不要直接著地等等 …

就是要保護自己身體 免於病痛 …  也都一直很有效

研所兩年去高雄 只有剛到那個暑假 得過一次感冒 ….

來新竹 今年第三年了 也只有 初來時得過一次冷 ~ ~

不過今年這個四月 實在是囧了一點 ….

從月初感冒後 看了兩次醫生 拿了兩次藥 才差不多痊癒 …

還沒痊癒前 上週 又中了人生中第一次胃痛 =.=

全身無力 沒食慾 …… 去照超音波 醫生說東西都沒消化

於是開了個 助消化劑 給我 幫助消化 … 很好 胃痛解決了

卻開始 給我腹瀉了 @@  然後一拉就是兩天 ……

打電話去問 他說 之前的藥是幫助消化 你沒吃啥東西 又吃那藥 當然會拉水

謝謝齁 =.=  你沒說 我哪知道 …..  還好我機靈 後來沒吃了

只好轉去再拿一次 止瀉的藥 0rz  直到現在才有好一點的感覺

然後 自從塔山回來後 臉上冒出兩粒 很明顯的痘痘 ….

以前我臉上 是會很快自動恢復的 破像兩次 也都一週左右就好

但這次 卻過了兩個月 卻還挺明顯的 !!

我只好去求助江皮膚科了   然後他也給我藥吃和擦 …….

前陣子 三月底 經小V推薦 去看中醫 拿中藥調身體 也是吃藥

昨天 去看傳說中的神醫 梁中醫 總算不用吃藥了 ….

( PS:  梁中醫 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扯的一間醫生 一點去掛號 六點才看到我

名號真是太響亮了 @@ )

所以這一個月 幾乎是藥譚子 很可怕啊 !!

我本身是不害怕吃藥 但是昨天在吞下藥丸那一刻 我居然

居然很想吐  想一想  也吃太多藥了  唉 ~  身體都被搞壞了 !!

下週 就要去接受 合歡西峰試煉了 最近卻反而很少運動 身體變虛

其實挺擔心的 …. 但十五個吊桶 七上八下的西峰 雖然惡名昭彰

不過真正令我擔心的 還是一個月後 要去的南湖中央尖 縱走 …

最近 都沒練身體 實在小擔心啊 …

所以希望 身體趕快恢復 要來積極 備戰南湖中央尖了 @@y

然後呢 四月有點忙 …. 公司的事!!   明明不是案子 卻又搞的很忙碌 …

胃痛 同事都說是 因為報告完後 鬆懈所以身體反應所導致的 …

其實忙歸忙 不過新東西 也挺有趣的啦 … 當然 研究是有趣

當作工作就  呵呵 ….

Anyway …..  三月底去了一趟蘭嶼 很開心的旅程 (偽)一個人的流浪

很開心 卻因為 病奄奄 又忙碌的四月 所以一直拖著遊記 沒 post

晚點 再來整理一下吧 🙂

總之 希望五月要到了 身體能好轉 !!!

五月的百岳計畫 能一切順利 !!!  如果都順利成行 ….

可以一次增加 5+8=13 座百岳啊   哈哈~  ^______^Y

註記:

這個月看了 兩間耳喉鼻科(英慈、恩慈)  兩間推拿(丞泰、回安堂)

一間針灸(梁中醫) 一間中醫調養身體(杏春)  兩間腸胃科(莊宗勳、廖建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