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News

Posted: 十二月 15, 2008 in 休閒育樂

tmd

之前一直聽建隆說很好看 ….. 哈 果然沒騙我 是真的很好看 :p

不過是醫院內 情況都一樣嗎  !? 不然怎麼感覺跟 白色巨塔 有點像 ….

都是官僚體系 都是要選教授 都是從其他醫院找來競爭者 都會模擬手術 @@

只是 好像一個是 心臟 ㄧ個是 腦科齁 !?  忘了 ~~~

不過是真的 不錯看嚕 ….  周末就這樣 花了兩天 晚上把它都看完了  呵 ….

不過說實在話 BARTISTA 手術 不是說很難嗎? ㄧ開始時 ….

怎麼後來連開三個 最後一個 還外掛 掛上一堆其他毛病 @@

還有 朝田團隊裡的每個人 似乎都是直接或間接被他救過的 ….  好像也太扯了點

不知道是不是 影集要濃縮劇情所以這樣演的 害我有點想租漫畫來看看了 ~~~

然後 今天 ㄧ時興起 …. 16:30 看到簡介 就衝去看了 17:20 的征服北極 …

雖然說一個人慣了 不過這好像還是第一次 ㄧ個人跑去看電影呢 !!

周日的下午 我們那廳 居然除了我外 只有三個人 …. 且跟我ㄧ樣 都是一個人來

都是一個男生 害我不禁 惆悵了起來~~

新竹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啊 居然都是我們這種阿宅 冏rz  ….

本想看看 北極風景的 不過都是白茫茫ㄧ遍 看毅力嗎 !? 好像也是 ….

ok la …. 最喜歡三人中的 Albert 是橘子遊戲的董事長 … 感覺很妙的ㄧ個人 ~

最近工作又一個案子要 release 了 …. 是換平台後的第二次 …

這次不像上次ㄧ樣 要花很多時間在摸索上了 … 再加上有提前準備 (提早一週加班)

所以 這幾天 也沒那麼緊 遇到小問題 也都還有時間解  不錯 不錯 ~~

每天看著新聞 不景氣 公司也出現一些小動作 … 但  還好啦

有工作作的我們這群 待遇也還過得去 要惜福了 真的 ….

工作上手後 … 就很想要再出去走走 ~~

之前公司登山社的 雪山行 沒有跟到 很可惜 我很想去的 ….

可是撇哥婚禮 實在不行不到 我又是伴郎 !!

雖說雪山都在那 在去就好 ….. 但我想很多事 是需要夥伴的

在公司登山社 認識的ㄧ群朋友 很有趣 ~~ 我想我會愛上爬山 或許有很大原因

是因為有他們相伴吧  :)       明年 聖稜線 …. 加油吧  !!!

年底出國了兩次 在加上登山沒跟上  腳有點癢了 ….但冬天登山不易

我這人 怕冷不怕熱 …. 夏天的山頂 就夠人受了 真不知道冬天的山頂 我是否受了 !!

不過 五月的單車花東行 ㄧ轉眼已經過了半年了 自由行後 這半年 真是發生了很多事呢 ~~

突然 又有了新的路線在腦中浮現了 ….

該是規劃 規劃的時候了 …. 等成形後 就是時間和夥伴的部份了 ~

說了 很多事 還是需要夥伴 才有意義的 🙂

最近 看了好多書 ….  不像研所時 那樣會ㄧㄧ介紹 寫書評了 ….

這陣子看的 大多是小說 不是我以前涉獵的類型 … 但也挺有趣的 …

不去會死、最美麗的星空和最棒的廁所、後青春期的詩、慕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回眸、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ㄧ碗陽春麵的回憶、目送 等….. 還包括很多旅遊書 雜誌等 ~~

滿好的 睡前看看書  !!  以後老了 有自己房子時 才能在書房 架上滿滿書櫥

讓小孩崇拜的 誤以為老爸很有學術氣息  哈哈 ~~

西藏 阿里 墨脫 佩姑錯 …….. 西藏資訊 越的越多了 ~~

身體的地獄 心靈的天堂 …  我想  跟 Barcelona ㄧ樣

漸漸成為我今生 ㄧ定要走ㄧ次的地方了 …. 不同的是 巴塞隆納 是要執子之手 ….

西藏 卻是自己心靈與身體上的探險了 …..

曾慮多情損梵行,入山又恐負傾城;

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那一天

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

慕然聽見

你誦經的真言

那一月

我轉動所有的轉經筒

不為超度

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常頭匍匐在山路

不為靚見

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

我轉山轉水轉佛塔呀

不為修來世

只為在途中與你相遇

—倉央嘉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