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Cape No. 7)

Posted: 八月 26, 2008 in 休閒育樂
標籤:

忙了一個月  今天總算趁著 release 後的晚上

跟同事約了一約來去看這部好評一致的國片 「海角七號」

老實說在出發前 我著實不知道他是在演什麼東西的 但我喜歡抱著這種無知

去看一部 …  大家所推薦的片子

因為希望看完後 能有自己的感觸吧 .. 不要先被影評所影響了

然後 我覺得這部片子 很好看囉 真不虧是 大家最近常常提到的好片

片中將台灣鄉土情懷 與文化藝術(髒話 !?) 忠實呈現 哈哈 …

尤其是 國寶級的 茂伯 真是犧牲啊 !!  我只能說 這片如果沒有了他 一定會失色不少 :p

然後 配角角色清楚交代 個個都很鮮明 刻畫深刻 ….

片中配樂也都很好聽  劇情還算流暢 ..

愛情元素 雖稍嫌薄弱 但那句 「留下,或我跟妳走 !

也確實是 滿經典的啊 ~ 我想那是 ㄚ嘉 再找到老友子後的感觸吧 …

不要留有遺憾 !!

(小 bug: 為啥我總記得 ㄚ嘉是從又往左跑 不是上面圖這樣 :p)

然後 大大和勞馬 在碼頭那段 也是讓人 很有感觸 ~~

恆春的好山好水 讓人看著 很想去那常住下來 ~~

整部片 全場笑聲不斷 … 笑到都不經鼓掌了起來  哈 !!

我想 在星爺新片出來前  茂伯的經典台詞 會被大家朗朗上口很久吧  :p

然後 散場後 大家幾乎都沒啥走 可能是劇情感染 也有可能是想聽聽片尾曲 …

如果說今年最好看洋片是 「黑暗騎士」 那國片 我就首推 「海角七號」囉 !!

哈 相當推薦大家去看 ~~

PS: 我還沒看過「九降風」 所以沒得比較 … 在這之前我覺得這陣子最好看的國片

應該是 「不能說的祕密」 吧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