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出國囉 ~~

Posted: 八月 19, 2008 in 旅遊
標籤:,

雖然懶惰 但其實我是一個 喜歡旅遊的人 …

平常就喜歡邊看旅遊雜誌 然後邊幻想自己在異地旅遊  :p

於是上班後 一直都給自己一個目標就是 希望每年能至少 出國一次去走走 ~~

本來是預計 今年要跟小薛一起去 紐西蘭走走的 … 但因為一點原因 於是取消了

不希望 今年出遊計畫又落空 於是迅速與同事組了一團 要一起去日本關西 遊玩

所以 !!!    今年總算要暨我小四( 10歲!? )後 第一次踏出國門囉!!   \^0^/

真是期待 …. 且時間已經確定囉  訂金也付了 …  9/27 ~ 10/1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

可是礙於最近 工作實在太繁忙了 沒時間  好好準備行程

所有出遊事項都是同事 阿Ju 在一手聯絡策劃一切行程 真是不好意思 ~~

不過希望這週工作忙完後 可以一起投入準備工作 ^^

畢竟 累積足夠的出遊準備資訊 才能為以後的自助旅行做好準備 ^^b

然後 十月 沒意外 也希望可以和小薛一起去一趟香港 找找雅豬 也順便去到處逛逛 ~~

如果有機會的話 還希望多請幾天假 繞過去上海看看  找找我姑姑 …

所以  這次日本行的自助資訊準備 就變的很重要囉 為了之後的香港行做準備 … 呼呼 !!

本來年初有許下願望 希望今年可以去蘭嶼一趟的 可是日子 慢慢轉秋季了 …

最好的時刻已過   於是似乎今年又要向隅了 :(   希望 明年能達成 ~~~

前幾天在想如果要我舉出 今年到目前為止 我印象最深 或是最有意義的事 …

我幾乎會直接回答說是 「花東單車自助行」 …

整個旅程 是我從想法/夢想 到蒐集資料 然後規劃行程、住宿 到實行的過程 …

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與經驗 ~~

然後 如果又要我舉出去年 我似乎又會說是 「嘉明湖 – 天使的眼淚」

第一次百岳之行就挑戰嘉明湖 且成功看到了這池上帝遺留在人間的瑰寶 …

真的是很感動呢 ~~

其實 說也好笑 仔細去想 值得 或是印象深刻的事 都是這些事 哈哈

難道每天工作 一點都沒有讓你印象深刻的事嗎 !?  :p

不過我想 可能就正因為是 天天工作 這樣突來的改變、跳躍   才能在生命上留下痕跡

也才能讓人 這樣的記憶深刻 ….  ^ ^

或是……     我骨子裡就是個旅人 有著個流浪的心呢  !!??

其實也不是這麼重要了 …    只是想跟你們說:  朋友們 邁開腳步 去看看這個世界吧 ~~

迴響
  1. 智傑 說道:

    掌聲給你鼓勵鼓勵~~趴趴趴
    (台語)冰又! 阿捏都丟阿啦~~
    我也是12月要到日本去說
    也是其他人規劃行程 拉拉拉 一整個爽快丫

    你的blog好有趣,我是定期來參觀的固定咖

  2. brain 說道:

    哈 原來又一個潛水的固定咖啊 ~
    那我就不用太擔心 自己 blog 又淪於自言自語的狀態了!!

    剛好 我昨天也有看到你 blog 復活的文章囉 …
    希望你換工作順利啦 !!
    以後 還別忘提拔一下ㄋㄟ 詹董 ~~ 😛

  3. caesar 說道:

    我不會游泳,所以要定期起來換氣~

  4. Sonia 說道:

    ㄟ….我在那邊日本關西VS.澳洲….
    最後投票結果是澳洲….
    打算明年才要來去關西….
    今年竟然被你搶先一步….
    啊~~自助旅行的資料都要記得留下來嘿~
    明年你就準備好變成我的行前計劃智囊團啦~~
    嘿嘿….

  5. brain 說道:

    To 邦邦:
    Funny 喔… 是說會游泳也是需要換氣的啊!? 哈 ~

    To Sonia:
    哈 OK 的啦!!
    到時有資料 一定分享給妳 …
    是說 那妳澳洲 資料也要準備好囉 …
    或許明年就換我跑澳洲了 :p
    一圓 兩年前未完成的夢 ~ ^ ^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