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zzy Bac

Posted: 八月 18, 2008 in 休閒育樂

上週公司 19 週年廠慶音樂會 … 這次舉辦的比上次還要大喔 …

(可能是因為體育館蓋好了 @ @)

上一次 請到了最大喀是 蕭敬騰 記得那時 他剛從星光一 PK 完 人氣正旺 ….

(17 週年廠慶 好像是請到黃小琥)

今年廠慶 請到的來賓 依序是 徐佳瑩、Tizzy Bac、張懸 ….

看名單 大家或許會覺得是 LALA 徐佳瑩 最受歡迎 也是最大的來賓 ….

可是 整場音樂會後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張懸的可愛 親切 不做作 …

整場最大的收穫 卻是本來打算離席 回去加班的 Tizzy Bac !!

LALA 歌唱實力依舊 也是我當初最喜歡的 星光三明星 …. 四首歌

燕尾蝶、落雨聲、身騎白馬、白旗 每一首都深具感染力 和電視上聽到一樣感動 …

可惜 出席時間太短 感覺上像是趕場性質 感人印象就沒這麼深刻 …

反倒是 Tizzy Bac 和 張懸 下午就來採排 感覺比較重視 晚上的表演 ….

張懸 是壓軸 連唱八首歌 再加上豪爽的安可曲 一共九首 整整一小時的陪伴 …

曲與曲間 搭配上 感性(隨性?) 無厘頭的談話 讓人印象深刻 …

puff  說站在台上看台下各位所有人 在張懸唱歌時 都是癡癡的望著

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 伴隨著她動人的歌聲 …

因為 位置關係 (董事長位置 !? @ @) 所以更能貼近張懸聽到她的一些微語 與動作 …

像唱第一首歌時的感動落淚 歌曲開始前回頭跟團員說了一句 「衝啊~」

或是自己講冷笑話後 大家沒反應時的 吐吐舌頭 以及面對 puff 訪問時 的傻笑表情

還有現場有小孩尖叫時 有人制止 張懸卻說 不要噓小朋友嘛~ 不然他長大以後不敢講話 ..

等等 都很有趣呢 !! 顯示了她純真的一面  想與大家分享好音樂的一種感動 …

(跟幸運同事得合照)

不過 給我最大驚喜的 反倒是之前不期不待的 Tizzy Bac 囉…

老實說 在她們來之前 我還真是完全不知道 這一個團體 …

廠慶音樂會中 因為音控關係 坐太前面 也不是很能聽到 主唱歌聲 …

到是一直在注意著 鼓手的 帥氣打鼓姿勢  :p

冥冥之中 只是覺得說 這團體的旋律很酷 (鋼琴搖滾 !?) 然後 歌曲感覺滿好聽的 …

雖然 完全不知道 這些歌曲名稱 以及不會唱 但還是能陶醉在其中 …

然後回辦公室後在同事分享其專輯後 整個愛上她們的音樂 ~~

像「我不小心」、「田納西恰恰」、「瘋狂的豬」、「鞋貓夫人,Madame !!」 等等

都實在是好聽啊 ~~  哈 …. 整個把之前沈醉在盧廣仲中的我給拉走了 :p

最近就一直在聽她們的歌曲   (最近喜好: 方大同 -> 盧廣仲 -> Tizzy Bac )

所以跟大家推薦一下這個團體 Tizzy Bac … 希望大家會喜歡 !!

分享一下 – 官方網址 , WiKI 介紹 然後分享一兩首 MV 大家可以聽看看 ^ ^

鞋貓夫人,Madame !!

田納西恰恰

2008/08/26

哈 我要補充延伸閱讀一下 :p

我同事 puff 的網誌 他是當晚主持人 他寫的比較好

看完又有好多回憶 ^ ^ [puff 網誌連結]

迴響
  1. yenming 說道:

    跟張懸合照的同事有藍寶的fu,是我眼花嗎…XD

    不過張懸明明是個煙酒妹..大概也很愛熬夜,沒想到照起來皮膚不錯..
    TizzyBac應該在各音樂節紅很久了,只是這個環境就是沒錢打歌沒錢買榜就不會普及開來

  2. brain 說道:

    哈 不是啦 … 他是中央的學長 … :p

    我也聽說張懸和她父親個性迥異的故事了 … 只是那天看到本人的感覺到是很真 … 或許 她有她所堅持的東西吧 !?

    Tizzy Bac 是真的不錯啊 …. 我還真不知道 她紅很久了 ^^"
    不過到是出了兩張專輯 好像也不錯 …
    是說真的 沒宣傳 沒上節目 要紅也不容易 ~~
    突然讓我很有意願 去看那些"野台開唱"了 看能否發現 新聲音 ^ ^

  3. Fanlo 說道:

    TB最高!!
    查理布朗與露西
    安東尼
    我也超推薦這兩首呀~

    鼓手林前源是我老公
    (廠慶那天我喊了一整天…ha)

    張懸很可愛啊
    像個小孩子一樣的!

  4. brain 說道:

    哈 沒想到 居然有名人老婆跑到我 blog 留言😛
    真是奇妙的感覺 ~~

    Tizzy Bac 很棒啊 …
    我最近看到朋友都會推薦 ^^
    加油囉 … 希望妳們可以更活躍於舞台之上 !! ^ ^b

  5. chen 說道:

    我最喜歡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這首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