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Movies

Posted: 七月 26, 2008 in 休閒育樂
標籤:

沒錯就是 最近火紅的 「The Dark Knight」- 黑暗騎士

我看電影 有一個習慣就是去 imdb 查查看分數評價如何 …

雖然分數 自由心證 但至少他的給分 都還滿對我胃的 !

黑暗騎士 目前 imdb 分數 9.3 超越「教父一」和「刺激1995」成為史上第一 …

這麼好的片子 又有機會在院線上看 我當然不會放過機會囉 …

於是 上週夥同同事 一起去觀看 ….

整整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內 絕無冷場 導演很厲害 在這短短時間內 插入很多劇情

這部跟一般 大家印象中的蝙蝠俠系列電影 很不一樣 ….

主角 似乎變成 讓人聽到他聲音 就不寒而慄的小丑 Joker 身上 ….

劇本內容 也不光明 反而是探討人性 有點黑暗 ….

看完或許 大家會跟我一樣 沈入自己思緒中 有點陰暗 …. 類似「實驗監獄」

但是 卻不減好看 ….  精彩程度 我不敢說是史上第一 但真的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片子

或許 有許多人是衝著 希斯萊傑 的面子 去看他這部遺作 …. 但其他演員 也都表現傑出

希斯萊傑 確實是為了這部片子 加分不少… 他真的把這部片演活了  …

在觀看的同時 甚至會希望說 寧願他不要演的這樣好 …. 可惜了 一位天生的演員 …  R.I.P

劇情 不願透露太多 我也不是很會寫影評…

但開場的銀行搶劫 警長哈倫的道德墜落(雙面人) 兩艘遊艇對峙那 高登警長

維持人民心目中光明騎士那信念 以及劇終 蝙蝠俠 寧願躲在黑暗中守護 那段…

很多的很多 都讓人 有很多感觸 ~~ 總之是部不可多得的好片

不說太多了  ….給希望去觀看的朋友 自己去體會  ^^

然後 就是這部 「WALL.E」

imdb 上評價也是滿高的 有 8.8 分 史上也排名高達 25 喔…

最近真是一下出了很多好片呢 …

對這部片的評價 其實我是覺得 還 ok 囉 …. 不過覺得劇情單調了一點 …

這是一部 機器人 為愛走天涯的動畫 … 整部片一直聽到 「WALL ~~」 、「Eva ~~」

哈 …. 不過我對裡面「公理號」那邊 描繪人類在嚴重污染地球環境後

於外太空生活 等待 地球回復生息 以及人類之後 仰賴電腦生活那邊 是印象深刻 …

最後 劇終 還是導入 人類要愛護地球 回歸家鄉的理念傳達 …

還有我一直在想 「牽手」這件事 …. WALL.E 和 EVA 的牽手

應該是導演想要表達給觀眾一個想法 我想不單單是愛情吧 而是一種一起守護的感覺 …

總之 好不好看 我只能說 PIXAR 還是有一定保證囉 ….   大家不妨自己去欣賞看看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