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atelle …

Posted: 七月 26, 2008 in 生活紀事

無意間 翻到這首歌 覺得蔡旻佑唱的真是好聽  這改編版  :p

雖然下面 胡彥斌的也不錯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唱腔) 但最後那 “幹…什麼" 實在太搞笑了

哈哈  十分有趣  :p

然後因為星光大道三 之前發現方大同 這週又覺得 盧廣仲 的歌不錯 …

雖然穿著和髮型 實在是  @_@a  令人傻眼  哈 …

這是他的 「100種生活」的 MV 不錯聽 大家可以聽看看  ^^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不斷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要的生活 ….

對了如果大家是用 Firefox3 來看的話 上面 youtube 可能會看不到 ….

或是說 大家最近也常碰到 播放 flash 影片時 會有 開頭幾秒就停掉的問題 或是沒聲音

但是用 ie 看就又 ok !  這我不知道是 FFX3 或是 Adobe 的問題

不過解決方式 大家重新下載 Adobe Flash Player Plugin 就可以囉 …

我是用 10 beta 版的  目前是把這問題解決了  大家可以試試

下載 flash player 10 plugin

前兩天 晚上回家買滷肉飯 … 加了一點 家裡自己買得辣椒醬

差點葛屁  第一次這樣 全身冒汗 流淚 加上手掌 手發抖 ….o_O 嚇死我了 ~~

害我 沒吃完就丟掉 !!    Orz

捐血紀錄中斷 !   停在 22 還是 23 吧 …

最近開始去看中醫調身體 鼻子過敏問題 …. 醫生說我 身體燥熱又寒 …

所以要調很久 最近又去貼那個 三伏天 … 一年三次 要三年 !! 希望有效 …

前天 第三次貼  結果灼熱感 好嚴重 現在身上好像被畫符一下  幾個點好明顯 …

差點連成易經卦象 … 不知情的人 大概會想說 這草莓也種得太  $@^$%@^(%(

昨天去吃飯時 在巷子內停車 垃圾車經過 但開太快 ….

見到一位老婆婆 拿著垃圾 一步一步追不上 … 看得有點辛酸…

當下問了她 要不要幫忙 …  也不待她回答  立刻從她手中接過垃圾 去追垃圾車 ~~

回來後 婆婆連聲道謝  … 有點不好意思 不知道說什麼 … 但心情也隨之大好 !!

這就是 所謂 小小地幸福吧  ….  ^^

前陣子 把單車在組裝了起來 然後前幾天晚上 下班回家後 九點多

騎著單車 帶著耳機 哼著音樂 踏著輕快的步伐 繞園區一圈後 進入交大、清大校園騎著 …

夜晚的微風 撫在臉上 讓人很舒服 … 流著汗 哼著音樂 看看校園中 青春洋溢的年輕學子

看看一樣頻率的單車騎士們 打聲招呼 心情是愉快的  ….  一小時的 腳踏運動 ….

整天的心情 也為之舒暢 ….  滿好的 ~~

699 <- 紀念性的一刻 ….

碩二畢業後 第一次看到 這數字吧 … 可惜我手邊沒相機 不然一定要照下來 呵

身高 174 目標 體重希望是 68 上下維持住 ….  工作後有在健身 所以有堅實了一點 …

現在希望能在 fitness 一點 …. 希望瑜伽 游泳 單車 能幫我維持住 …

還有上班族的 大恨 … 肚子啊 ~~ 也希望消一點 … 在結實點 ~~ 😉

晚上「九降風」沒看成 看來勢必要去二輪看了 殘念 …

沒想到兩百名額  可以一早就客滿 厲害 厲害 …

於是轉去誠品溜溜 … 但卻在護城河那 因為梁靜茹的歌 讓我駐足了半小時多有餘 …

兩位年輕人的清澈歌聲 真的還滿不錯的 歌曲也耳熟能詳 … 一聽就聽了十餘首

本想將皮包硬幣都掏給他們 做鼓勵 後來想想 還是掏了張一百 !!

希望他們能朝 喜歡的路繼續邁進 ….

機哩括啦 … 還是廢話了一堆 …

告辭各位 ~~ (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