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 – 瘋狂年代

Posted: 五月 5, 2008 in 旅遊, 休閒育樂
標籤:,

屏風表演班 第三十七場的演出 是小薛很早前 就幫我和建隆訂好票的劇場

原本看到演出演員只有樊光耀遊安順 比較有名時 還想說會不會不好看 …

像上次看 安徒生計畫一樣 看到快睡著 :p

不過在演出沒多久後 就完全沒這念頭了 哈 還滿好看的啊 …

跟小薛一樣 他的"電視框" 效果讓我很喜歡 跟之前看半里長城時的"後台“效果一樣 …

讓人印象深刻 還有那個立法院法則第一條

「只有周杰倫講話可以含滷蛋 (拍兩下手) 唉唷~」

超好笑 哈 …. 不錯 不錯 滿不錯看的舞台劇 :p

劇末的 「Made In Taiwan」 我也覺得很讚 下得很好 …. 不錯 不錯

託小薛藝術涵養的福 工作後 因為地緣之便 可以常跑台北去 …

所以陸續看了幾場 舞台劇 – 莎姆雷特、半里長城、安徒生計畫、水滸傳、瘋狂年代…

宅歸宅 還是要裝的一副藝術氣息的樣子 …. 順便藉北上看舞台劇之便

拜訪一下北部的朋友 聯絡一下感情 ….

下一次鎖定要看的舞台劇 是在九月的 「針鋒相對」是李立群金士傑 主演的 …

感覺上就一定是打包票的好看 … 哈 :>
然後這一次 藉舞台劇之行 順便搭配了公司登山社舉辦的「菁桐、平溪之行

有趣的是為啥八點半在菁桐集合的行程 新竹遊覽車可以七點發車

我們住在台北 卻要五點多起床 趕六點捷運 再趕六點多的火車去瑞芳

在趕四分鐘後的平溪支線 ..

整個發瘋 最妙的是 !! 預計 7:12 要到瑞芳轉車的行程 我跟小薛居然一起都睡過頭了 !!!

7:14 接到 Nick 電話時才起床 又由於沒做過這路線平快 所以不知道車站順序

還硬是鐵嘴的多坐過了三四站才跑去問車長 … 在確定過站後 車長留給我們了一句

降人生比較快樂啊!」 背景搭配爽朗的笑聲 … 我們就這樣意外的跑到了 雙溪站

而留下了這張照片 ….

最後搭乘回程自強號 在瑞芳站 等下一班到菁桐的支線車

到菁桐時 已經比預定集合時間晚了一個多小時 早知道乾脆就晚點出門好了 0rz

平溪線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陌生的地方 … 甚至要到哪轉車 我都是前一天上網查才知道的

但久仰 十分、平溪、菁桐車站的大名 這一趟旅遊也算是值得啊 ….

在菁桐看了一下以前的礦坑、在嶺腳寫了天燈許下許多願望、在十分見到台灣面積最大的瀑布

還挺壯觀的 …

然後感謝 辛苦的小薛 … 又讓你充當攝影師 傳統相機洗和沖要花不少錢

嘴巴說感謝 太三八了 要給你錢 我想你也不會領情 … (小薛OS: 靠腰 快給錢啊!)

總之欠你一份 有機會好好請你吃一頓 !!

然後貪玩得我 看來還是要自己去買一台相機了 :p

然後好像又脫題了 0rz ㄟ… 好吧!

畫龍點睛 現在來"睛"一下好了

下次舞台劇 預告 – 「針鋒相對」新竹場 …

下次登山社活動預告 – 「北大武山

迴響
  1. robertdx 說道:

    水滸傳 不是我報的…
    另外, 有沒有其他同事分享的平溪照片啊?

  2. brain 說道:

    水滸傳是我邀的 =.=" 失敗之作..
    平溪照片 目前還沒人 share 出來 …
    我在跟 Nick 他們要看看 …

  3. robertdx 說道:

    水滸傳不是你的問題,換個角度來說他真正地做到『瘋狂』一劇的『擁抱俗濫』,可惜對我來說處理的粗糙了點,在我看過的劇裡頭算是一種特例吧!
    這位導演的作品,以後我會好好考慮。 呵呵!

  4. brain 說道:

    呵 確實是處理的不夠…藝術 !
    可是當初又聽說 西遊記很好看 .. 真是奇怪了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