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旅行社

Posted: 四月 26, 2008 in 旅遊
標籤:

這陣子 除了焦頭爛額的傳統 RD “寫 bugs 解 bugs" 生活外 …

最令我興奮的大概就是 預計五月初會成行的「單車遊花東之旅」吧 !!

其實花東行 已經去過不下 好幾次了 … 以前跟好友 上班前跟家裡人之環島 …

該去的景點大概都已經去過好幾次了 … 所以到後來規劃時 我也已經是有點黔驢技窮了

但這次比較特殊的是 要用單車的方式 去看看這美麗的台灣東部海岸線 …

真的讓人很興奮啊 … 用自己的腳走過花東 :p

花了不少時間在路程規劃 住宿地點搜尋 以及景點安排上 …

然後在路線規劃上 考慮到風勢走向的問題會影響到騎乘舒適度 因此在吹著西南風之五月

我們決定以逆時針的方式走過花東 … 希望在順風的助力下 可以讓我們比較順利 …

然後又貪心的想要一次品嚐縱谷線(台9)的山川壯麗與海岸線(台11)的海岸風情 …

於是找上了去年才開通的玉長公路(台30)來當作兩者的橋樑 希望魚與熊掌都能兼得 ^^

目前大致的路線規劃以及住宿地點都已經抵定了 …

在經過上次 “新竹 -> 台北" 的 78KM 試金石試煉之後 …

相信這次的路程規劃 應該是不會對大家造成什麼問題 :p

這次出遊 Total 路程約在 200KM 左右 預計在三天時間左右騎完 分別是 52/ 68/ 90 KM

預計走 “台東火車站 -> 池上鄉 -> 石梯坪 -> 花蓮市" 這樣的路程 …

沿途會經過不少景點 不過這個等玩回來後 在 post 遊記好了 :p

總之希望天氣預報一樣不准 然後可以好天氣 讓我們的出遊順利囉 ^^

然後 其實體有趣的 … 算一算這次排出遊後 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規劃出遊的活動了 …

第一次籌畫 是在升大一時那個暑假的 「亞米哥&亞米佳 – 夏之旅」

這大概是我最精心準備的一次了

台中 -> 台北 -> 宜蘭 -> 花蓮 -> 台東 的旅程 四天三夜 …

18 人出遊租了一輛 49 人座的客運

從行程規劃 車輛安排 旅社選定 景點 橋時間 和電話通知等等…

這次的出遊 很開心 也很愉快 於是也就促成了之後每年 亞米哥&亞米佳的暑假出遊之旅 …

第二年 在幾乎是原班人馬下 我們去了墾丁 & 綠島 ….  而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

這次不僅一切準備依舊全包外 精心準備的小冊子 更是專業之作 哈 …

真不知道為啥那時 會這麼有衝勁 … :p

不過看到大家完的開心 我也就很開心了 ^^

然後後面幾年又陸續安排了很多活動 不僅是高中死黨們的外 …

還涵蓋了 後來大學班遊、大學死黨溪頭出遊等 ..

還有工作前全家環島的規劃 …. 等等 …

雖然 越來越草率 但也越來越有概念啦 …

後來想想 還是我天生個性其實不適合當 RD 適合走旅行業 ?!

畢竟對這種事我總是熱此不疲 … 呵呵

不過台灣 大大小小鄉鎮 也差不多快被我玩遍了 … 除了基隆、蘭嶼是我剩下目標外 …

以後要將旅行社業務擴展到國外了 !! 畢竟在地經營 全球服務 才是具有競爭力的公司啊 …

所以呢 … 接下來的目標是 希望未來也有規劃國外自助旅遊的能力 \___/ Y

目標向 … 對面部門的 DCMA 看齊好了 … 傳說中的省錢精簡國外自助旅遊達人 :p

那以後…假如真的失業了 又被迫走旅行業 … 大家一定要彭我場喔 哈哈 … ^^

PS: google maps 還滿好用的 … 可以把規劃路線畫出來

在標上旅途資訊供同行伙伴一起參考

還不錯 !! 待出遊回來後 再把這次出遊之資訊 share 出來好了😉

..:: 大腦旅行社最新的旅途規劃 最完善的安排 保證讓您賓至如歸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