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馬錶

Posted: 三月 20, 2008 in 休閒育樂
標籤:

挺有趣的 … 就跟元隆說的ㄧ樣 看著上面數字的變化

騎起來 會更有感覺 ….

因為預算關係 我買的是下面這一款 MACH-2

是有線碼表 之前裝好後 因為感測器離太遠 偵測不到 (前叉越上面越粗)
經過微調後 今天總算看到數字在奔跑了 …

我的輪圈是 26*19.5 設定後 就可以計算里程、平均速率等資訊 ….

今天試騎後  發現原來家裡離公司 只有 3.5 KM 左右

上班我花了 17 分鐘 平均速率 14.7 km/h

下班則只花了約 9 分鐘  平均速率 22.6 km/h  最大速率 拜園區大門那一段所賜

達到 45.6 km/h ….    還挺有趣的 ….

不過上下班 波動差太多 且太短 算不太出 一般騎乘的資訊 …

之後有機會出去騎一趟遠的   再看看吧 ….

不過看人家 blog 發現一般有再騎的人 都可以達到至少 20 km/h 的平均水準 …

看來我還要再多加強一下我的腿力了 @_@

還有 今天在公司四樓發現 有人把單車給扛了上來 …. (桃紅色的 好像是 IGUANA)

再加上部門同事 Darry 也想買 (他要買富士的)  AND 他說他問過 HR 抬上部門是 ok 的 …

然後公司單車社聽說審核通過  快成立了 …
希望 可以多認識一點公司的單車同好 好好請教一下大家  哈….

看來單車風氣 有在慢慢成形喔   ;)   哈    希望越來越多同好可以加入我們 ….

迴響
  1. caesar 說道:

    碼表跟我的一樣!
    20km/hr是平地嗎?把車子換成光頭胎應該就可以了….我的狀況是這樣啦…..

  2. brain 說道:

    哈 今天騎回家時 曾經有過這念頭
    想說換光頭胎 會不會比較輕鬆😛
    不過 還是先緩著吧! 練練腳力先
    不然也是浪費好裝備 0rz

  3. robertdx 說道:

    換成熱熔胎如何? F1都用這款! 可以以120+ km/hr 過彎呢!

  4. brain 說道:

    可是跑五圈就要換胎… 好像不是很划算ㄟ @_@
    這樣我一個禮拜要換一次輪胎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