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

Posted: 三月 16, 2008 in 生活紀事
標籤:

google cliply

偷懶了好一陣子 沒上來看看了 :p

最近的生活嘛 … 其實也不是了無生趣到沒什麼值得 post 的

所以 大概來簡略 說一下囉 ….

最近這一兩週 最困擾我的事 大概就是我的 bugs 吧 ….

整個濫倒一個掉渣 一人強佔 整個 team 裡面 total bugs 的一半以上 …

年中談考績 我大概死定了 我的媽媽咪啊 …..

所以最近這幾天 就是一直解 一直解 …. “寫 bug 解 bug 寫 bug 解 bug …."

害我想說 一定是我以前 一直偷笑我同事 blanden bugs 太多 …

現在遭到報應了 … 我想我應該要來個說好話運動了 ….

造孽太多 終會有報應的 ^___^"

然後部門 好像越來越大了 加上下週一要報到&內轉的人 ….

算一算 我工作一年多 好像也快要擠上 前一半資深的咧… 真是恐怖 @__@

然後 工作平台從 WINDOWS 寫到 UNIX(Solaris) …

產品線從 SWITCH、WiMAX、DSLARM 到最近要做的 GEPON …

程式雖都是 C++ 但之前有 IDE -> MFC 才剛要摸熟 現在來個啥 X-Designer

Coding 還要用 Vim (我只會 ee @@") 然後之後沒意外一定也還要碰 QT ….

好吧 很充實 …. 雖然要重新來過 但學習新東西也不錯啦 …

要抱持積極的態度 😉 是吧

就像我同事 Perry 說的 “studying 總比 idle 好"

雖然我覺得 idle 總比 die 好 哈哈 :p

中華隊 八搶三贏了 很開心 當初還不是很關心 …

沒想到 新人備出 可以打出這樣一個 漂亮的系列賽 …

羅國輝、林哲瑄、火哥、鄭凱文 ….都很棒

真是令人期待 全新陣容的中華隊 可以在北京闖出啥名次 …

中華隊加油 !!!

然後說到我的單車生活 ….

自從上次 南寮試車後 都沒有再騎過長途了 …

不過每週上班還是會挑個 兩三天 來騎個車 …. 每趟大概 18 min

好像也沒慢機車多少 … 只是現在天氣還算涼爽 我都騎到滿身汗了

真不曉得 夏天我要怎麼辦 去公司在洗澡嗎 @_@

不過省油錢也健康所以也好啦 只是 上班上坡 真是很痛苦 害我每次上班前 …

都會猶豫 今天要不要 騎機車就好 :p 整個很懶惰 ….

不過還是小添購了一點配備 碼表 + 手套 … 慢慢來

然後 登山社 最近開了個會 討論了一下 突然又覺得腳好癢 想去爬爬高山 …

雖然說 我只在去年爬過一次百岳 但其實我還滿愛的 …

上高山雖然很累 但過程可以有很好的回憶 ….

在稜線上走著 … 思考這些日子來生活的點滴、步調 .. 其實會發覺 都是小事 …

心胸也更開闊了起來 所以今年也希望能去爬幾次山 …

尤其是我的願望 南湖大山 希望能成真😉

然後 最近物慾感好像比較氾濫 …. 基金賠啊 賠 守不住錢 卻一直很想花錢 …

好不容易可怕的超支二月過去了 電視貸款也繳完了 …

每月似乎多了一點 qoute …. 小惡魔就跑出來了😦

除了應該要添購的必須登山用具外 畢竟上次去嘉明湖 很多東西都是跟人家借的

單車配件上也需要花不少錢 … 然後想買台小 DC 單車生活搭配 DC 才可以宅的徹底

但是不爭氣的 被 Mobile01 上的 SONY α100 吸引住目光 …

現在很想敗一台 SONY α100 不過走向 DSLR 大概又是一個不規路了 Q_Q

還想要野人包 唉唉唉 …. 實在是太物慾了我 ….

然後 然後出遊的計畫 ….

除了預計 五月初 與小薛、雨白 4~5 天的東部單車自由行外 ….

想跑一趟 香港 2~3 天 畢竟雅豬現在在那唸書 有人帶也比較好玩

然後喵哥又叫我四月過去 …. 說飯店錢算他害我更想跑一趟 :p

再來部門同事也打算 4~5 衝一趟墾丁 and …. 一定會來的登山行

還有台灣最後一個我沒跑過的縣市 基隆 我也想找時間去玩玩

在坐個船去 東引找 simon 玩 @_@ 我看今年不用去太遠地方旅行了 …

光這些計畫 大概就可以把我的假給請完了 ….

天啊 我到底是學生還是上班族啊 @___@ 怎麼都只想到玩 糟了一個糕 …

然後最好玩的是 今天去幫忙我好友撇哥求婚 ….

他很屌男方除了我來幫忙以外 他因為覺得主角是女生

所以請到女方 高中、大學同學、親戚、同事 一起到場給她驚喜

女主角我也認識 參與整個過程挺好玩得 也很感動 ….

我們這群最好的朋友 總算第一個要結婚了 … 真是為他高興

KTV 包廂 整場佈置的 氣球、 108 朵玫瑰 戒指還有自己剪輯的影片

最重要的是 女主角最在意的東西 她的朋友 …. 很酷 也很開心

你們一定要給我幸福喔 ^___________^

然後想想 好友要結婚了 我呢 !? 其實也是有想 擺脫好幾年的單身生活啦 …

但又好像表現的不是太急 …. 但我不急 …

不過爸媽急了 親戚急了 朋友急了 同事急了 …

回家、電話 媽總是要給我關心一下 ….

上班 同事愛亂起鬨 ….. 去人家求婚幫個忙 好友還不忘幫我徵友 …

嬸嬸打電話給我 主動介紹同事女兒 公司我老大的車友女兒 ….

同學媽媽同事的音樂老師女兒 =.=" 也扯太遠了點 ….

還有一堆 一堆… 然後加了一些 MSN …. 也聊了一下

前天我還特地 獨立一個群組 “人家介紹的朋友" 出來 …
不然到時誰是誰就真的不記得了 …

不過說實在話 MSN 上禮貌性的問候幾句 之後我就真的不知道聊什麼了 ….

畢竟都不認識 也不知道怎樣聊起 …. 奇怪了 我不應該是那麼木訥的人啊 !!??

雖然撇哥說 MSN 上至少比較不會那麼綁手綁腳

但我如果真那麼厲害 還需要大家這樣幫忙介紹嗎 @_@

我想我大概是五花大綁了 不是只綁手綁腳 0rz …

不過 之前自己到是有 survey 了一下月老廟的相關資料 ….

霞海城隍廟 & 龍山寺月老 …. 也不是迷不迷信的問題 …. 所謂有拜有保佑

改天找個機會 去台北請月老 幫個忙 好了 :p

雖然 一知道我要去拜 俊硯比誰都興奮 -____-"
然後小魏一直叫我拜月老不如去 拜 Alltogether 版 …. 哈哈

不虧是乾爹 務實啊 ~~

總之希望 有效囉 !! 不過自己也還是要多加油 ….. Fighting !!

然後最近還有一個大事 就是建隆決定回役了 ….

我想他也是經過一番掙扎吧 … 就像他網誌寫的一樣 “公司輸了面子 他輸了裡子"

畢竟這不是一個容易下的決定 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我想是正確的決定
處理了好久 總算在前幾天拿到離職證明 … 現在就等 四月底入伍通知了 …

順利的話 應該年底 或是明年初就可以在出來工作了 ….

希望他當兵能一切順利 不要跟那時新訓一樣 水土不服 搞壞身體 ….

出來後 能找個喜歡 環境風氣都好的好公司 ….. 一切都能夠順利 …

然後 雨白的夢想也一步步逼近了 雖然一時新竹可能要少兩個好友

但也都為他們高興啦 …. 畢竟建隆是做出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雨白是 總算可以出國圓夢了 …. 不捨歸不捨 但人總要向前看 …

希望大家未來都能很順利 ….. 也都能很開心 …. ^____________^

不過說到雨白圓夢 …. 就想起痛苦的事 @___@

11/80 我還有 69 堂英文課(LiveABC)要上 我的媽啊 ~~~~

希望不要被罰錢 5/1 前 @_______@

加油 加油 … 一天 1~2 堂的上 當作是學習 而不要當作是懲罰 …

我一定可以上完的 !!! 加油 ~~~

想到啥就寫啥 一寫就一大串 還是改不了 囉唆個性 …

也罷 不過大概就是降囉 ….😉 李媽媽下台一鞠躬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