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陽光 !

Posted: 二月 12, 2008 in 生活紀事
標籤:

過年前 新竹就已經冷的要死 還下了大約兩週的細雨…

好不容易 過年窩回台中 雖然 新竹 <-> 台中 不過約 90 km 距離…

但我只能說 一個台灣兩個世界… 台灣南北大不同…

台中 雖也冷 但至少晴天 身體也暖活點…

在民雄和高雄活了六年 … 老實說我還真是愛南部的天氣

雖然說民雄冷起來跟高雄熱起來都很恐怖   但至少天氣還算不錯

我想 可能我比較可以忍受熱吧!?  記得以前小學時 升旗

全校五千多人 只有我和一個重感冒的穿外套  但我覺得還好 不熱…

真不知道 基隆那種一年下兩百多天雨的地方 我要怎麼待下去 …

印象中以前小時候算命  他說 我越往南部發展可以發展的越好

我也好像循著這規則  台北出生 台中長大 民雄念大學 高雄念研究所 …

曾經以為 大概要去屏東工作了 ….  但還是跑來了新竹 ….

還是人不能違背命運  我要回中/南科找工作呢!?

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  我需要陽光…. 喔 My God …. 給我陽光~~

迴響
  1. 小毛 說道:

    最近這邊莫名其妙天氣超好
    中午有20度
    河邊的草地整個都是人潮
    野餐、讀書、小朋友
    超Relax的

  2. brain 說道:

    國外人 好像都很愛曬太陽ㄏㄡ …
    常常就跑到草地上 野餐看書 幹嘛的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