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年假囉…

Posted: 二月 9, 2008 in 生活紀事
標籤:

回家 居然提不起什麼勁

不要說寫 blog 了 連上來看看都懶了 :p

小年夜那天下午 請個幾小時就搭同事便車先溜回台中了…

台中真是好地方 往台中的路上 終於見到兩個禮拜不見的陽光了…

新竹一直下雨 我都快發霉了 @@"

這次假期 不長 但一如往常 窩在家裡 看來 … 不只我是宅宅 連家裡人都是了 哈

整天跟我家狗狗 fighting … 也滿愜意的….

預計新年想做的 幾件事 也都沒開始 電腦都不是很想打開了 @@

整個新年 電視都被新光幫 給佔據了… 雖然喜歡 但也太轟炸了 …

有趣的是 把 Wii 帶了回家 搭上之前買的大螢幕 好爽!

爸媽 姊姊整個玩瘋了 到是出乎我意料…. 而且 Bowling 打的出奇的好 …

我爸媽 要我把他放在台中 …. 也好 就放個一陣子 看他們是否真的會玩 :p

看了個電影 Stardust 還滿妙的劇情… IMDB 一樣很高分 8.1 可以看看

回家宅了三天了 還好明天要出去 曬曬了….

每年必定要的阿姨家大拜年 & Amica&Amico 聚會….

可惜了 衛道籃球會 今年取消…. 不然還是挺想學校的…

也好…. 整篇文章繼續充斥了 李媽媽的囉唆特性….

也罷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鼠年行大運 一切順心 身體健康😉

PS: 學校主機好像又掛了 奇怪真是不穩定….

看來要找機會把 blog material 給換換愛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