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 !?

Posted: 二月 9, 2008 in 生活紀事
標籤:, ,

媽咪: 你堂哥年終七個月 你幾個月啊?  (回答後…)   蛤~ 怎麼那麼爛!

我: 媽我調薪了 現在是 XXX ….但以後不發股票了

媽咪: 怎麼那麼少   那明年有機會調到十萬以上嗎?  (昏倒..哪有可能)

姊姊: 我學弟在 XX 公司 未滿一年年終四個月 你呢? (回答後…) $%$#&%@!

親戚: 工作了 不錯喔 今年年終幾個月啊? (回答後…) 親戚:啊 你們公司是不賺錢嗎?

同學A: 你年終幾個月?(回答後…) 我問: 那你呢?

同學A:我以為不到一個月 結果少看一個零 ! 是五個月…

同學B: 這個月月薪加獎金 差不多…九萬多…. 不到十萬啦!

同事C: XX公司“月"獎金四個月…

新聞A: 鴻海尾牙平均每位員工 幾十萬…

新聞B: 聯發科分紅每位員工 可以拿到六百多萬…. 雷凌一千多萬…

心裡 OS:原來我不算是在科技業嗎? @@"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 朱董~~  朱董….  朱董…. 好久沒來囉!!!

迴響
  1. robertdx 說道:

    if bonus is the measurement of a life,
    if bonus is the direction of a life,

    this is life will be SUCKS. Ha!

  2. brain 說道:

    對啊 很傻眼 大家總愛把這拿出來比較…
    不論如何 I live my life..that’s all !

  3. 小毛 說道:

    anyway,一定比我多啦,我現在是負債耶!!

  4. brain 說道:

    小毛不怕 … 趕快學成歸國
    身價立刻大漲百倍啊 …
    到時要多多關照我啊 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