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day for Myself !

Posted: 一月 26, 2008 in 生活紀事
標籤:

其實也過了一天… 好恐怖的年紀囉… 貳拾柒

老大不小了 卻好像沒什麼可以在人生記事本上別記下一筆的璀璨過往… 0rz

記得去年生日 上班早上還掉了 皮包

平常很少帶太多錢在身邊的我 卻在當天剛好帶了很多錢 印象超深….

晚上去 KTV 慶生還要跟大家借錢 :p

今年生日剛好適逢公司尾牙 但壽星並沒有為我帶來好運 枉費我穿的大紅 @@"

我的 SONY 40″ 電視 (9 台都沒機會 泣~~)  不過我有握到戴愛玲的手 哈 :p

不管了 總之希望週一抽出的餘獎 可以有我名字囉! (我不要哈哈獎~大吼)

Anyway 這次生日共切了三次的蛋糕 …

三週前家裡人提前幫我過的

生日前一天 好友們在新橋燒肉幫我過的 (還請到神秘嘉賓 @@")

以及生日當天 會議室同事們的祝福 … (不要再給我亂鬧啦 太高調了啦 <(_ _)>)

一些簡訊、幾通電話、MSN、mail 以及 BBS 上的祝福…

還好雖然老大不小一事無成 身邊還有一群知心的好朋友 …

我想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每年的生日 我幾乎都會選上一樣的心願 「身體健康

也很幸運的 都沒有什麼大病痛….

今年還是一樣 希望不只是我 身邊的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 一切順利…

大家的祝福、禮物以及問候 我都有記住 雖然有時會表現的很酷 …

但那只是我回應好朋友的一種掩飾方式 其實我還是很高興的…

不論如何 都謝謝你們了… 感謝大家 我很開心 ^____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