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

Posted: 一月 17, 2008 in 生活紀事
標籤:

blood

記得第一次捐血是在滿十七歲時

那時學校有捐血車 號召所有滿 17 歲的學生一起去捐血…

以前不懂事 只覺得 ㄟˊ可以翹半節物理課 很爽 就去捐血了….

之後就與捐血有了不解之緣 @@"

之後凡是學校或是公司有捐血車來 我就會去捐….

一來 我不會怕打針或看到血 二來覺得是有意義的事…

所以也就持續了 好幾年 …. 前陣子接到紅十字會獎狀 捐血 20 次了 !

正所謂捐血 5000 cc 換的「惠我良多」獎狀一張!

既然是一個新的里程碑了 就決定 下一次來挑戰個 500 cc 好了…

今天是第一次捐 500 cc 以前捐血都不會緊張 但今天居然會有一點抖 @@"

怕自己當場昏倒 還要輸血 應該 很丟臉 :p

不過還好 沒什麼感覺 不會頭暈 也不會不舒服 很快就捐完了….

哈 那我想我以後都會捐 500 cc 了吧…. 至少當下那個 moment 可以少 0.5 KG 😉

也算曾經擁有的瘦過 噗….

Anyway… 紀念一下 第 21 次捐血 -> 500 cc 里程碑 GO!

(修正: 今天收到檢驗單 原來是 22 次了   20080124)

感覺上 好像在一直 PO 程式的東西 又會跟 芭樂個人版一樣 流於 brain 自言自語狀態了…

不過罷了.. 誰叫我是囉哩囉唆的李媽媽呢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