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ece of Summer, a Peace of U

Posted: 八月 27, 2007 in 休閒育樂
標籤:,

2007/08/25 晚上 在成大聽了一場演唱會…
一位音樂才女的 演唱會 「陳綺貞 – 2007 A Piece of Summer, a Peace of U」…
有別於之前高中聽過的唯一一場演唱會 「五月天」
陳綺貞的演唱會 感覺有如天籟 讓人想一直地沈靜在她的歌聲中
說真的 當她一出場後 唱的第一首 第一句 就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怎麼會有人 唱現場 聲音還可以降好聽 感動人心 ~~
套用小胖老師的一句話 「唱的真好 聲音有一種穿透力 ~」
之前一直不懂 他們在說的穿透力 是什麼意思… 不過我想 那一刻 我瞭解了…
就是這種打動人心的魔力 …

雖不能算是陳綺貞的 忠實 Fans … 不過一直都很喜歡她的專輯
所以這次也應好友之約 來台南聽她演唱會… 想說就當作 當聽場音樂會的類型
靜靜的享受她所帶給大家的音樂 結果在 MC Hot Dog 來後 後半場氣氛變的超熱…
我終於明瞭 小胖 & HSBC Direct 店員說的很 High 是什麼樣子了…
真是一次不錯的經驗 終場最後一首歌 「旅行的意義」 綺貞跟歌迷約定戴上安全帽
全場更是 High 到不行… (臭小胖為啥不提醒我要戴安全帽去 @@")
歌迷的反應也都超熱烈 最後就在共安可了四次的情況下 圓滿的結束了這次旅行 !!
很棒的一次演唱會體驗…. 我想如果還有機會 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參加吧 ~~
GO ~~~ 旅行的意義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