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ling

Posted: 八月 24, 2007 in 生活紀事
標籤:,

今天早上剛到公司 就被莫名其妙的通知晚上要去比保齡球
最近公司在廠慶 除了之前提到的蕭敬騰 外 還有一堆球類比賽…
突然說晚上 其實還滿突然的 @@"


算起來 距離上次打保齡球 大二 … 大三.. 可能有 好幾年的時光了…
跟 BU 同事 組成聯隊 一人打六局 比照國際賽事 @@"
我總分打 831 比我當初預期要 保 600 戰 好多了…
可是可能太久沒打 大概打到第三局玩 手就沒力 拇指有點腫了 (掛…)
我大部分局數都是打 120~130 之間… 算中間 還好沒拖累大家 :p
不過很幸運的是 今天居然出現一局 打出連六的… Total 打了七支
最後那局 209 是我有史以來打保齡球最高分的一次 …. 噗….
還滿開心的… 大家還幫我跟計分版合照 ^^

bowling 209

偶而這樣跟同事出來玩玩 其實挺好玩的….而且這次一起比賽
五名同事 其實都不太熟 一位一起打過球 兩位同部門但沒啥交集
另外兩位更是其他樓層的 見都沒見過…
但就在每次大家撿到 spare 或是 全倒時 擊個掌 六局過後 就有點建立了友誼
我覺得這樣也滿好的 認識一些新朋友 像之前登山社也是一樣
進公司後 而多認識朋友 我覺的事很好的事 拓展自己人脈 哈….
Anyway… 還滿不錯的 紀念一下 ^^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