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普 HugM 健康雙背椅

Posted: 七月 29, 2008 in 生活紀事

是的… 我買了這張電腦椅 …

是說 我以前碩二時 因為同學彥名的關係 知道有一張神奇的電腦椅 HermanMiller

就一直很想要ㄧ張 這樣的椅子 雖然ㄧ張要價 三萬多 但用過都說好

且想想 工作後 ㄧ天坐在椅子上時間 何止 8~10 小時(佔掉ㄧ天快一半的時間)

買張好ㄧ點的椅子 實在是值得啊 !!  且大家都願意花上萬元買張床了 …

ㄧ樣長時間的使用 為何不買張好ㄧ點的椅子 對待自己身體呢 …

且這張椅子已經被評選為 本世紀最偉大發明其中之ㄧ 要收進博物館保存了 …

不買真是 … 有夠愚蠢 … 一直這樣安慰著自己 @@

但沒想到工作兩年後 當時阻止我購買的原因 仍然還在  冏 ~~

就是口袋不夠麥克麥克 …    但這心願 卻一直 藏在我心裡啊 !!

直到前陣子 終於有同事 DCMA 發聲後 促成這團購 …

讓我得償所望啊 得償所望 (請搭配星爺於鹿鼎記中之對白方式表達…)

今天 椅子總算來到公司了 雖然不是當初朝思暮想的 HermanMiller Chair …

但是 也是ㄧ張 很不錯的椅子囉 且經過同事努力後 談到一個很不錯的價錢 ….

我換了 Tempur 材質的坐墊 以及老闆附贈的腳踏板 …. 希望可以用久一點的時間 !!

哈 希望至少以後都不用在煩惱椅子的事了 :p    也希望 腰背可以因此舒暢一點 …

今天試坐了一陣子 腰部支撐是挺不錯的 … 頭靠部分 也還算有支撐 滿好的 …

只是以後使用電腦習慣 或許 需要做一點改變了 (坐姿) 總之 慢慢適應嚕 …  ^^

Anyway ~  不是慫恿大家敗家 只是可以參考看看嚕 … 有一些東西 是值得投資的 !!

不管是多少價位的椅子 或是產品 只要能達到照顧身體的目的 都是值得的 ~~

大家參考看看嚕 …. 部分參考網頁 請點我 [點我]、[點我]、[點我]

PS: 最後 total 是花了 $14xxx  左右… 不過是因為我們量大 可以議價

總之大家參考看看囉~

留言
  1. yenming 說道:

    哈哈….我也還沒買好椅子….
    不過想買的東西排到天邊去囉..XD

  2. brain 說道:

    哈 我也是 小惡魔一堆 …. 好多想買得 :p
    彥名快買啦 ~~ 我可是被你教壞的 ^^"

  3. caesar 說道:

    哇~可以買七張我現在在坐的椅子ㄋㄟ…
    你下一步該不會是要買cherry鍵盤來外接吧@@

  4. brain 說道:

    ㄜ … 是還沒這麼時尚啦 !!
    我對鍵盤 也還沒這麼大要求 :p
    現在的 Logitech 經典款 湊合著用囉~

  5. mikemike 說道:

    2008的新光三越周年慶 我買了床墊與這張椅 花了14萬左右 我的腰痛與背痛 一點都沒有改善 這些東西 並沒有大家講得那麼神奇啦

  6. brain 說道:

    我覺得 好不好用 見仁見智囉 :)
    坐姿正確還是重要的 …

    長坐本來就對身體不好 …
    ㄧ段時間 還是需要起來伸展伸展的 !!

    我本身是覺得還划算嚕 … 呵 !

發表迴響

